close

今天是父親節

我決定畫卡片給老爸

所以我利用了我的下課時間

我上課時也有在做喔!

今天上課是在考試

我一拿到考試卷

就開始用飆的!

(我有看題目寫喔!)

寫完就把考卷收到抽屜裡

換把製作卡片的東西拿出來

最後花了3節下課時間 and 3節上課時間

完成了喔!

我有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喔!

柯南製作的父親節卡片   我畫了我的招牌娃娃

打開後的照片

柯南製作的父親節卡片   裡面只寫了幾個小字

希望老爸會喜歡:)

 


最後柯南祝天下的爸爸

 

父親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