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안녕하세요~

我叫李柯南(非本名)

非常喜歡SHINee

尤其是鐘鉉

滿喜歡用他們來寫小說(我寫得非常的爛)

很喜歡玩電腦

昨天開始玩晴空物語

有玩的

可以找我聊聊天

一起練等喔!

(最後會說我的ID和司服器)

本人喜歡音樂

夢想是音樂家(目前只會中音指笛)

我會努力完成我的夢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↑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

換晴空物語的自我介紹

晴空物語  

ID:月狐小芬  

(不用柯南的原因是會被認為是男生= = 拜託世界上也有女柯南的好嘛!)

司服器:櫻花豬

種族:月狐 (看ID就知道了啊!)

職業:刺客 (目前10等 可是很強喔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先介紹到這邊

跟我一樣在櫻花豬的玩家

還有想跟我一起練等的玩家

請留下你的ID和種族職業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柯南的晴空物語朋友介紹

晴空物語  

ID:Sky沫伊 

司服器:櫻花豬

種族:月狐

職業:陰陽師 (目前18等 她恨強喔 救了我好幾次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後應該會在增加朋友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